东莞研究部举行优秀团员、优秀青年、优秀青年工作者评选活动
来源: | 作者:中科院高能所 | 发布时间: 2022-06-10 | 103 次浏览 | 分享到:

    2022年6月8日,中科院“报国初心·高能情怀”党员主题教育基地联合东莞研究部团总支开展了高能所东莞研究部首届优秀团员、优秀青年、优秀青年工作者评选会议。最终评选出研究部优秀团员4名,优秀青年6名,优秀青年工作者7名。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团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调动基层团组织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当好“国家队”“国家人”,扛起“国家事”“国家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东莞研究部团总支研究决定建立长期评优工作机制,作为“报国初心·高能情怀”党员主题教育基地的系列品牌活动之一,树立青年工作典型,促进共青团工作的和谐发展,并制定了《东莞研究部优秀团员、优秀青年、优秀青年工作者评选办法》。

  评选会由所团委副书记、团总支书记赵崇光主持,出席会议的有来自各个部门的负责青年相关工作的同志以及团总支委员会成员,所工会副主席、研究部党总支组织委员李继红同志应邀出席。大家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报国初心·高能情怀”党员主题教育基地在研究部创新文化建设中的重要作用,及团总支青年工作取得的一系列显著的成绩。展望未来,团总支将继续发挥同青年联系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引导青年积极进取、团结有爱、爱岗敬业,勇攀科技高峰。

2021年度“东莞研究部优秀共青团员”名单

  

所在部门

冯昕苑

加速器技术部

黄泽琪

加速器技术部

韩雪芬(女)

中子科学部

邱杰

中子科学部

 2021年度“东莞研究部优秀青年”名单

  

所在部门

蒋伟

加速器技术部

卢晓含

加速器技术部

陈怀灿

中子科学部

李亚康

中子科学部

肖松文

中子科学部

邝应娣(女)

资产财务办公室

 2021年度“东莞研究部优秀青年工作者”名单

  

所在部门

李君

加速器技术部

袁月

加速器技术部

赵瑀(女)

加速器技术部

刘婷(女)

中子科学部

周晓娟(女)

中子科学部

张骁

人力资源办公室

潘汉雄

技术支持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