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研究部开展“报国初心·高能情怀”党员主题教育基地共建活动
来源: | 作者:culture-1296190 | 发布时间: 2019-06-20 | 271 次浏览 | 分享到:
2022年2月17日上午,东莞研究部开展了“报国初心·高能情怀”党员主题教育基地共建活动,广东省樟木头林场党委受邀进行工作交流并向基地捐赠了红花油茶树苗。

2022217日上午,东莞研究部开展了“报国初心·高能情怀”党员主题教育基地共建活动,广东省樟木头林场党委受邀进行工作交流并向基地捐赠了红花油茶树苗。

座谈环节,中国散裂中子源(CSNS)工程总指挥陈和生院士视频连线出席并对樟木头林场向基地捐赠红花油茶树苗表示感谢,对林场党委到访东莞研究部表示欢迎,希望双方今后能够继续加强交流,增进了解。高能所党委委员、副所长、东莞研究部主任陈延伟向来宾介绍了中国散裂中子源和“报国初心·高能情怀”党员主题教育基地的情况,希望双方今后能够携手共进,为建设粤港澳大湾区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贡献力量。广东省樟木头林场党委书记、场长郭业先致辞,希望通过此次共建活动,互相学习,推动彼此党建工作的发展。樟木头林场党委班子及有关同志,东莞研究部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及党政办、行政办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座谈会由东莞研究部党总支书记、副主任金大鹏主持。

与会人员观看了双方的宣传片,并由金大鹏陪同来宾参观了CSNS沙盘、党员主题教育基地展厅和靶站谱仪大厅。

最后,双方人员来到园区植树活动现场,由郭业先代表林场党委向“报国初心·高能情怀”党员主题教育基地捐赠红花油茶树苗一百余棵,双方有关负责同志共同参加了种植活动。


党建工作交流座谈会现场


参观党员主题教育基地展厅



红花油茶树苗捐赠仪式暨义务植树活动